close

 

七夕賀文補發在這裡,雖然我本身就是泰西飯

但撇開這個原因外,我本身還是堅信她們之間曾經發生了什麼

才會像現在這樣若即若離。

我喜歡她們之間無法用一切言語形容的羈絆

雖然大部分都是較悲傷的回憶,不過我相信她們總有一天會回到從前的。

 

此篇獻給泰西卡,以及所有泰西黨。

 

250  

 

  

 

 

或許我是個傻瓜
才會連愛你的話也說不出口
相遇之後的等待是多麼痛苦
或許是害怕日子一天天地變得悲傷

「鄭秀妍,我們不要再喜歡對方了好不好?」





八月,Las Vegas的夏天熱的可以
從飯店望出去,馬路因過熱產生了如海市蜃樓般的影像
縱使已經到了夜晚,星光閃爍的耀眼也悠悠地傳來一股熱度
冷氣,一點都不涼,儘管已經開了24°還是令人心浮氣躁
太妍拿著蠟筆開始在速寫本上塗塗抹抹,她的畫正如她的思緒般,亂成一團
她瞄了一眼蠟筆盒用三秒決定了要使用什麼顏色,畫出來的東西還是沒有任何想法
畫畫是太妍放鬆或無聊時的娛樂,可是突然間這件事變得煩人
索性把蠟筆和速寫本擱在桌上,整個人蜷縮在沙發無限地按著電視遙控器,漫無目的

「為什麼我們不能喜歡對方了?」鄭秀妍失措、慌張、太妍清楚秀妍的希望,她希望這僅僅只是個過分了點的玩笑
可是金太妍從不拿感情開玩笑,她玩不起,她害怕真的失去。
「秀妍,你聽我說」太妍繃緊所有神經「我們沒有辦法真正的相愛」她怕若她不這麼做下一秒眼淚就會潰堤
「為什麼…我不要」秀妍哭了,她望著金太妍,想望進她的雙眼,想看穿她真正的想法
「我不愛妳了,Jessica」金太妍避開了鄭秀妍的眼神,轉身步出房門
她從來沒有拋下鄭秀妍,她不允許鄭秀妍從她視線消失
可是她沒辦法,她不會愛鄭秀妍了,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愛了
靠著剛關上的門,閉起眼,她聽見嗚咽的哭泣聲,她清楚那是秀妍的,也是她的。

「Dae Dae? 妳怎麼了」金太妍回過神來,不知道什麼時候美英已經坐在自己身邊
「嘛,沒有靈感可以畫畫所以就轉轉電視。」明明就是盯著電視機,可是為什麼會想起那天晚上
那個擁有著星夜的晚上。
「Dae Dae 妳喜歡Jessi嗎?」美英轉著那雙笑起來如彎月般美麗的雙眼問著

當然喜歡阿。太妍很想這麼說,可是她不能
她害怕如果有天就這麼跟鄭秀妍分開了怎麼辦
她害怕如果有天鄭秀妍先跟她說她不愛了怎麼辦
她害怕好多好多有關鄭秀妍的所有,所以她選擇先結束這段
明明是愛情卻又無法刻骨銘心的關係

美英見太妍不回答便逕自說下去:「從現在開始我只是自言自語都不是在跟Dae Dae說話喔」停頓了一下便敘述起來
「Jessi阿,是個沒有任何心機的好女孩,當年我們懵懵懂懂就這麼進入了SM當練習生時我就知道她一定會為了自己的愛付出所有,Jessi就是這樣單純。後來她喜歡上了一個,明明很愛卻又悶騷不敢承認的傢伙。每次我都覺得Jessi真像個為愛瘋狂的傻子,她總會笑笑的回我:『Fany阿,我知道妳跟她認識了六年,應該比我更了解她吧。她是個堅強的人,不輕易向人示弱,也不輕易表達自己,可是我好像總能猜出她在想什麼,儘管她不說我也多多少少能瞭解。有些時候我的難過她似乎也感受的到,她會用她那不直接的溫柔關心我,我知道她是真的愛我的吧,我也很希望她能直接跟我說。也許我就像是個傻子追著一個人的影子,可是我就是那樣愛她,如果能把我們兩個的心交換,她是不是就能感受到了呢?我常這麼想著,這世界上有太多如果,如果這些都不能實現,那我也想一起祈禱,最好有個’’如果’’也跟著不會實現。』我追問著那是什麼如果,結果Jessi說….」
太妍聽到這裡,不自覺的心頭一緊「美英,我想我必須去找一下秀妍,對不起」
留了這麼一句話不等對方回答就衝了出去
「傻瓜,其實你們兩個都一樣阿。」美英笑著輕輕倚靠在太妍剛剛坐過的沙發上「Dae Dae,其實我也喜歡妳哦」

對不起,對不起,鄭秀妍。
或許我是個傻瓜,不能輕易把我愛妳說出口
我害怕我們相遇之後的期待
我害怕我們離別時的等待
我害怕我們之間的愛等到有一天瓦解了我會不能接受

我愛妳。

「鄭秀妍!」
一個熟悉的背影映在太妍眼裡,那是她曾經深深緊抱卻又恣意放手的身軀
她獨身站在飯店外的園林,望著天際
沒有回頭,太妍走過去,從身後環抱住她
「對不起。」棕色微捲的長髮掃過太妍的耳際,她曾經讓這髮絲從她的五指穿過,讓那姿勢成為愛的證明
「妳是不是又要像兩年前一樣拒絕我一次,鄭重的拒絕我。」太妍感受不到被抱在懷中那人的情緒
就如同當年鄭秀妍無法看透金太妍般,金太妍摸不透她
「當初被你拒絕的時候也是在這片星夜下呢,只是那時候隔著窗,不是完整的在星夜下。」她稍稍抬頭,太妍的雙手放鬆了些
「秀妍,對不起,我讓你最害怕的如果成真了。」鄭秀妍終於轉過頭來「我最害怕什麼?」
「妳最害怕哪天我說不愛妳了對不對?」金太妍她從來不知道,鄭秀妍愛她愛的如此深刻
如果不是黃美英跟她說,她會不會就這樣錯過一個人,一輩子,一世紀。
「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…」鄭秀妍雙眼滾下了一滴淚,「你為什麼總是感受不到? 我愛妳愛的如此瘋狂,你知道嗎?」近乎崩潰的聲音嘶啞著星光。
慢慢的抓起太妍的手貼自己胸口「你感受得到嗎?我的愛。」
她顫抖的看著金太妍,她害怕如果太妍真的只是來跟她鄭重到別,那她兩年的等待又會是什麼,沒有註解,徒留空虛。
「我知道妳愛我。」太妍也抓起秀妍的手,低下頭。那隻白皙的手在這夏夜中,顯得過度冰冷。
「我愛妳,妳也感受得到嗎?」我想把我身上所有的愛傳達給你,彌補所有失去的光陰
「不是騙人的?」「不是騙妳的」「真的?」「Las Vegas的星空可以做見證」
秀妍笑了,兩年,這是多麼漫長的等待,終於這段愛有了註解,有了證明。




「如果我愛妳,我願意用我的生命,以星空做見證,生生世世守護妳。」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